丰台要闻
文明引导员志愿加入共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日期:2020-05-19 16:0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当前,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需我们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特别是要用执着的坚守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近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出现了一些新面孔,他们身穿黄色工作服,一上岗就开始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量体温、登记排查……她们就是右安门街道办事处为支援社区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加派的文明引导员。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帮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加强对所有境外进京人员开展全面排查,评估居家观察执行情况,在北京市文明办的倡导下,右安门街道办事处共有60名文明引导员自愿报名加入到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中,配合做好值守、登记、摸排走访等各项工作。他们的加入大大减轻了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长期守护家园的压力,为社区抗疫一线增加了力量。
  疫情当前,各个岗位、不同身份的工作者齐聚社区一线,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共筑社区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