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日期:2020-05-15 16:4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12日,丰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整体情况;相关工作组结合市领导小组会会议精神,汇报各自工作情况。
  徐贱云指出,我们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三防四早九严格”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一是要扎实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抓好各项校园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中高风险地区返京人员的管理工作。要加强对吉林市舒兰市、武汉市东西湖区、吉林市丰满区来京人员的管控工作,严防漏管失控。要继续严格执行离汉返京人员各项管控措施,实现人员接转、核酸双检测、隔离观察等各项工作全流程闭环式管理。三是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坚持不懈做好社区防控;要持续抓好复工复产;要保持院感防控不放松。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围绕安保维稳、城市运行、环境秩序等各项服务保障措施,提早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合理安排人员力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两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