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日期:2020-07-07 16:0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机关党支部、军休干部党总支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参与度高的系列庆祝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重温党史军史,开展党员知识竞赛。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铭党史、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史、国史、军史知识竞赛,由局机关在职党支部组成的11支代表队44名选手参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奋斗历程,激发了对党史、国史、军史的学习热情,增加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选树先进典型,开展“两优一先”评比表彰。局机关党委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评选表彰活动,经过支部推荐、材料审核、征求意见、集中评选、表彰公示等环节,选出优秀党员4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先进党支部2个。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实干精神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凝聚初心使命,召开下沉干部座谈会。召开3场支援防疫一线下沉干部座谈会,50余名同志讲述抗疫故事、分享心得感想、畅谈工作体会,总结经验做法。座谈中,有的工作人员是退役老兵主动请缨到最艰苦、最苦难的岗位,发挥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老兵风采;下沉的党员,不计得失、不顾安危,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责任和担当;他们中有“90”后的年轻人,也学着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样子,诠释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含义。

  争做环保达人,开展特色主题党日。各在职党支部和军休干部党总支纷纷开展“推进垃圾分类、争做环保达人”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垃圾分类培训指导、知识答题、书法笔会、摄影比赛、经验分享、发出倡议、互相监督、积分兑换等方式,提高工作人员、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的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发挥党员骨干带头落实垃圾分类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