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区“人才政策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0-09-22 16:0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14日,2020年北京市人才政策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丰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暨支持高精尖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宣讲会在华夏幸福创新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宣讲会由丰台区委组织部、丰台区人力社保局主办,丰台区发改委、中关村丰台园管委会协办。辖区轨道交通、高新技术、新兴金融、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人才政策宣传周”主题活动以“讲透人才政策、讲清人才环境、讲好人才故事”为主线,面向用人单位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补贴”等系列活动,旨在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政策服务,让更多企业和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据丰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讲在对北京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工作、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的同时,还特邀丰台区发展改革委、中关村丰台园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丰台区对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高精尖产业发展推出的《丰台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创新十二条”等政策的支持领域、重点方向等进行重点解读。
  在互动答疑环节,主讲嘉宾与与会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企业关注度最高的人才引进政策及工作居住证办理的相关热门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贾晓雯说:“北京市人才引进政策对我们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非常有帮助,这次活动让我们更进一步明确了丰台人才工作的政策体系,深刻感受到了丰台区广纳贤才的决心和力度,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企业人才工作的信心。”
  丰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乃青表示:“下一步,丰台还将配套组织人才政策进企业相关活动,让最新的政策解读直达企业,让各项引才聚智政策发挥更大效应,有效回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妙笔生花看丰台’的殷切希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