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房管局召开物业管理安全生产培训会

日期:2020-09-10 16:1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以及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8月31日下午,区房管局物业科、物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丰台区物业管理安全生产暨垃圾分类培训会,区房管局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区物业管理企业600余人参会。
  北京市住建委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政策背景、物业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企业如何查找风险源等问题对企业进行了培训。区城管执法局讲解了物业企业履行垃圾分类主体责任相关知识。
  区房管局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有限空间作业相关规定开展工作,结合自身情况以及近期发生的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案例,查找安全管理方面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风险点并立即落实整改。区房管局已于8月28日开始对物业服务项目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