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小V蜂再添新成员 公交青年助力垃圾分类

日期:2020-09-24 16:2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丰台团区委联合北京公交集团团委在公交集团韩庄子公交场站成立北京公交“小V蜂”志愿服务分团,随后北京公交“小V蜂”志愿者在怡海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勉励公交青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志愿公益活动,自觉融入社区治理,共建美好丰台。并向全国第十三届青联委员、北京市劳模、北京公交集团团委兼职副书记李芳芳授予北京公交“小V蜂”志愿服务分团旗帜,宣布北京公交“小V蜂”志愿服务分团正式成立。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公交集团生活垃圾分类大使常洪霞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从源头实现生活垃圾减量,使垃圾分类成为人人可为的举手之劳和人人受益的全民行动。
  来自北京公交集团客三分公司“小V蜂”志愿者代表崔志勇表示,北京公交全体志愿者将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家庭和工作岗位做起,带头践行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遵从垃圾分类规则,主动分、习惯分、准确分,为创建宜居美丽丰台增添正能量。
  全体志愿者集体乘坐公交车前往怡海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守桶行动”。怡海社区目前拥有住户7890户,常住人口近4万人,是北京市大型综合性社区。北京公交“小V蜂”分团将对接怡海花园社区,常态化进行桶前值守志愿服务,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垃圾分类“关键小事”。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