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徐贱云、初军威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并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11-17 17:2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并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会。
  区领导一行来到区市场监管局,详细察看“接诉即办”大数据指挥平台开发建设、运行管理、功能设置等,了解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接诉即办”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会,听取有关部门和部分街道乡镇10月份“接诉即办”工作汇报。
  徐贱云指出,区市场监管局创新运用信息化科技手段,推动“接诉即办”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快速响应群众诉求,用心用情去办,努力克服困难,结合工作实际引入科技支撑,齐心协力提高我区全年“接诉即办”工作成绩。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接诉即办”工作,徐贱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接诉即办”改革工作的意见》,把文件精神宣传好、讲清楚、落实到位,坚持群众诉求就是哨声,进一步提升我区基层治理和为民服务水平。
  要充分发挥谋划推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深入查找分析“接诉即办”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以提高“三率”为导向,切实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
  要强化主动治理、未诉先办,对老旧失管小区治理、供暖、施工扰民、停车管理等群众诉求高频、集中的共性问题,统筹推进解决,从源头上减少总体诉求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军威表示,要认真用心做好“接诉即办”工作,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和办理机制,强化科技手段创新运用,积极谋划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区城市管理智能化水平。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区领导李正斌、李岚、葛海斌、周新春一同参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