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长辛店镇赴涞源县开展扶贫考察交流

日期:2020-11-26 16:2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了解受援地脱贫现实需求及项目进展,增加两地交流,促进更多合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长辛店镇镇长夏远峰带队,前往河北省涞源县东团堡乡进行扶贫考察活动,积极帮助受援地发展。
  双方在东团堡乡政府举行了捐赠仪式,就对口扶贫乡镇及村委会情况、帮扶项目进展效果开展座谈交流,东团堡乡感谢长辛店镇长时间的帮助,希望双方能继续合作开拓未来。长辛店镇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长久任务,会持续抓好扶贫工作,并欢迎东团堡乡干部到长辛店镇交流沟通。随后考察团赴东团堡村和西团堡村考察了基础设施建设、经济项目开展及村民生活改善等情况。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长辛店镇积极联系并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对涞源县的精准扶贫行动,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长辛店镇依然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坚持不懈地向受援地提供帮助。截至目前,长辛店镇共向涞源县拨付帮扶资金100万元,同时积极鼓励镇域企业、带动“万企帮万村”企业开展扶贫活动,就农产品加工和销售等事宜进行积极对接,助销当地特色产品8万余元,并提供就业岗位,帮助解决东团堡乡劳动力就业问题。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长辛店镇将紧盯决战脱贫攻坚重任,在保证疫情防控有效有序的前提下,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入工作,补齐脱贫攻坚短板、筑牢扎实基础,稳固长效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力以赴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