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区首家集体经济组织楼宇新联会成立

日期:2020-12-02 16:3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20日,丰台区卢沟桥乡中都科技大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召开成立大会,这是我区成立的首个集体经济组织新联会,是更广泛开展楼宇园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需要,也是我区开展统战工作的又一工作抓手和特色亮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都科技大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成立大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李岚,卢沟桥乡党委书记李春生共同为中都科技大厦新联会揭牌,并分别对大厦新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
  李岚对卢沟桥乡党委在中都科技大厦创新性提出党建统战“红立方”理念、成立楼宇党建统战联盟等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发挥新联会作用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把“心”凝聚起来,不断彰显引领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二是要注重联谊共享,把“人”组织起来,不断增强凝聚力,利用属地资源优势,加强新联会内生动力和组织黏性;三是要坚持服务中心,把“力”集合起来,不断提高影响力,形成资源、信息、技术等优势叠加效应,增强集体经济的“输血”功能,为构建丰台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中都科技大厦新联会是在区委统战部协调指导下,在卢沟桥乡党委支持下,由大厦内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是具有统战性、专业性、联谊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新联会现有会员19人,职业横跨新媒体、旅游、贸易、金融、法律、医疗、建筑、网络运营、信息科技等多个行业。中都科技大厦新联会会长孙飞表示,新联会将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服务社会治理,勇担社会责任,在助推区域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大展宏图、大有作为,努力为全乡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全区各乡镇主管领导、卢沟桥乡各楼宇党务工作者、大厦党建统战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大厦新联会会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