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02-26 16:1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2月20日下午,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推动丰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家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精准掌握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结合丰台区的实际,主动融入国家和首都发展大局,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努力推动“妙笔生花看丰台”美好愿景成为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参加学习。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学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