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初军威带队开展棚改调研暨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1-09-27 15:2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带队开展棚改调研暨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初军威先后来到看丹村、纪家庙村、青塔村棚改项目现场,察看棚改工作进展、疫情防控、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了施工生产、工地管理、安全防范等工作的汇报。初军威指出,棚改项目关乎百姓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力以赴建好这项民心工程。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做好群众解释沟通工作,及时了解居民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平稳有序、依法依规推动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加快城市更新,切实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提升区域形象和品质,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施工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文明施工安全生产。
  初军威强调,临近国庆假期,全区各部门、各街道乡镇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以万无一失的决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建立常态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和突发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全放心、快乐祥和的佳节。
  区领导刘永宗一同调研、检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