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民建北京市委民主监督专家组赴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日期:2021-12-02 15:3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民建市委对口丰台区城南行动计划民主监督工作专家组赴丽泽金融商务区开展调研并座谈。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委、区财政局、丽泽管委会以及民建区工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区发改委、丽泽商务区工委、区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丽泽城市航站楼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分别围绕丰台区城南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丽泽金融商务区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场景、城市航站楼建设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并针对加大对丽泽金融商务区、组团化片区化开发、城市更新方面、丰台河西地区补短板、体制机制等需要市区联动共同研究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各自研究领域,重点就航站楼建设及相关法律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度研讨,并为丽泽金融商务区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民建北京市委二级巡视员、参政议政处处长周丽娟强调,为进一步推动民主监督工作落地见效,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民建北京市委将进一步推动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正确把握民主监督的性质和地位,聚焦城南行动计划中的长期“卡脖子”问题,确保民主监督取得实效,有效助推丰台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