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看丹街道榆树庄村2900套回迁安置房已开始选房

日期:2022-01-19 16:3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4日,丰台区看丹街道榆树庄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2900套回迁安置房正式进入选房阶段,目前选房进展顺利。
  1月7日,记者来到榆树庄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选房现场,前来选房的村民经过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程序后,首先刷身份证,领取之前排队签约时获取选房顺序号,在候选大厅内等待叫号。候选大厅内,一排显示屏实时显示着当前的选房进度。榆树庄村委会副主任王冬纯告诉记者,为了最大限度确保全体村民都能得到妥善安置,榆树庄村联合四海富博开发了一套专业的选房系统,村民在家也可以通过微信扫码进入选房小程序实时查看选房进度以及选房套餐的剩余情况。
  候选大厅外,三个选房小组在不同房间同时为村民提供选房服务,每组村民都有10分钟的选房保护时间,10分钟内后面序号的村民是不能进行选房的,这也保障了村民选房的公平性。
  记者随后来到了这个安置房项目的样板间,精装修温馨舒适的环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厨房卫生间设施配备齐全。整个样板间体现了设计者的匠心,给人一种用心用情的温度,舒适舒心的感受。
  据了解,榆树庄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正式交房。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