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06-27 17:1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区委书记王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区政协主席李岚代表区委区政府先后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6月21日,王少峰先后到丰台街道丰益花园社区、周庄子家园社区和8小时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指挥部,实地察看小区卡口值守、临时封控区管理服务、常态化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队伍参与一线防疫工作情况,了解8小时指挥部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各工作组衔接运行现状。慰问中,王少峰叮嘱,要做好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值守时间,配齐防暑降温物资,加强个人防护,避免高温天气长时间佩戴防护用品造成中暑情况。同时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坚定信心,耐心细致地做好居民工作,争取大家理解支持,与广大居民群众一起努力渡过这段艰难的时期,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6月23日,初军威先后到太平桥街道莲花池社区服务站、菜户营村委会,现场了解社区有关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初军威鼓励社区干部要坚守岗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同时提醒大家要保重身体、确保安全。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抓住组织力量的优势,团结一致,共同抗疫。要摸清抗疫工作者的困难诉求,尽量向抗疫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支持。
  6月22日,高峰先后到大红门西马场南里社区、木樨园南里社区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高峰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北京市关于小区(村)卡口管理七项要求,切实把好小区“入口关”。他勉励参与卡口值守的志愿者,要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完成卡口值守任务,耐心做好小区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赢得大家的理解、支持、配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6月22日下午,李岚先后来到云岗街道镇岗南里社区和珠光逸景社区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李岚表示,要始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准备。对于进出社区人员,要坚持“四查一问”,建立好社区人员台账,摸清、摸准、摸实人员信息。同时,要加强社区防控及值守工作,做好社区周边商超等公共场所的防疫措施,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消杀工作。
  区领导田涛、穆志军一同参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