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

日期:2022-09-30 17:0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92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文件精神,听取并研究十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等事项。区委书记王少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指出,新时代巡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新鲜经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政治巡视巡察的决策部署,全面扛起巡视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并要持续加强巡视成果运用,突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标本兼治。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十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指出,区委巡查组坚守政治监督的基本职能,坚持“严”的主基调,顺利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各单位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切实抓好整改;巡查组对于共性问题要提出巡察建议,并对各单位加强指导、监督整改;要将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和有关问题移送相关部门依规处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丰台区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报告》,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年度专项督查,深化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排查潜在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应对,筑牢全区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记者 赵智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