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3次会议

日期:2023-02-03 15:0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21日,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并研究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重要讲话精神任务分工方案等事项。区委书记王少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从城市化角度,中心城区的定位,把“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和队伍建设,同时,要着力化解矛盾,消除社会安全隐患,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结合当前文明城区创建任务和全国文化中心功能建设任务,专题研究部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通过党建引领,落实组织责任,统筹社会各类资源,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推动丰台区倍增追赶、合作发展。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重要讲话精神任务分工方案,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激励转化为向上奋斗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在拓展货源、疫情防控、环境卫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新发地市场经营管理水平,切实托稳首都的“菜篮子”“果盘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智和)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