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丰台区持续推进“文明丰台·随手拍”活动

日期:2021-08-19 09:56    来源: 区创城办

字体:     

今年是丰台区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第一年,为提升群众参与创城活动热情,持续推进创城工作,丰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开展了“文明丰台·随手拍”系列活动,并在7月31日举办的“文明创建 从我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上正式宣布活动启动。

“文明丰台·随手拍”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7月31日-8月22日期间,将邀请丰台群众化身成为“文明监督员”,从“公共卫生、场所秩序、生态环境、交通出行、社区生活、文明旅游、网络电信、观赏文明、文明养犬、文明餐桌”10个方面将自己拍摄到的文明行为或不文明行为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方式记录下来,并上传至指定邮箱:chenxr@cnr.cn(上传材料时,邮件的名称为“文明行为随手拍-姓名-电话-拍摄地点”)。

材料收集完成后,工作人员将整理、筛选群众上传的材料放置于专题展示页中,专题展示页将分为“文明行为我点赞”和“不文明行为随手拍”两个板块,分别展示群众上传的文明行为与不文明行为材料。专题展示页上线后将邀请群众投票,最终工作人员将根据票数评选出最佳线索奖和优秀参与奖,为上传材料的群众发放奖品。同时,有关部门会定期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治。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