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明创建 | 变废为宝 马家堡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日期:2022-03-18 09:18    来源: 区创城办

字体: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居民生活更舒心了最近,丰台还有小区可以实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啦!变废为宝大家的动力更足了。

3月14日,马家堡街道嘉园二里社区在嘉丽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周边百余名居民参与,现场除了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页和小礼品,还手把手地教居民如何用家中垃圾积攒为可用积分,兑换日常生活中的小物件。

家住嘉园二里17号楼的刘阿姨开心地表示:“今后会继续参与到垃圾分类中,还要告诉身边的邻居、朋友一起变废为宝。

据了解,嘉丽园小区自2020年开始实施智能分类以来,就开始推行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通过第三方公司制定的积分兑换和奖励机制,让居民通过参与垃圾分类获得实惠和便利。

工作人员还就垃圾分类工作多次开展专题活动,并挨家挨户上门拜访,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居民正确分类,同时向居民们讲解《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相关条款,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切实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