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邻里互助,微信群里显情怀

日期:2022-12-22 16:31    来源: 区创城办

字体:     

近日,马家堡街道西里第二社区15号楼的居民微信群开始活跃了起来,这个在三年前组建,为方便发送社区防疫通知的群原本鲜有人发言,最近几天弹出了不少新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几天,楼里新冠阳性的居民多了起来,但一时间抗原检测试剂和各类药物供不应求。于是,聪明、有爱的居民微信群里开始了互相帮助,有一起凑单买抗原检测试剂的,还有在群里发布买药小妙招的,也有亲测居家良方分享给大家的,更有无偿为邻居送去药品的……就这样,微信群活跃了起来,平时不熟悉的邻居,也一下子变得温暖起来。


只要有求助,就会有邻居的回应。让楼里的居民都发自内心地说:"很荣幸成为15号楼的一员。"这样的微信群里,自带温度和情谊,375人的大家庭,每个分子都能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在直面疫情的时候,有困难大家一起面对,仅仅一周的时间,在群里形成了居民互助、有爱的世界,微信群里有家的温暖。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