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丽泽两大新建公园十一前面向市民开放

日期:2021-07-30 16:24    来源: 丰台创森办

字体:     


今年是丰台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时期

丰台区将新建一批公园

进一步提高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

增加百姓绿色福祉


当初空旷的地面

现在已经变得郁郁葱葱

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进展吧


建设前


建设后


建设前


建设后

  “每天上下班的路上看着丽泽的变化特别开心,听说这里要建一个大公园,以后遛弯儿的首选地就是这儿了。”家住附近的钱女士高兴地说。

  近日,记者从丽泽商务区管委会获悉,在建中的滨水文化公园(一期)和城市运动休闲公园(一期)预计9月底完成基本建设,向市民开放。

滨水文化公园(一期)和城市运动休闲公园(一期)分别于3月29日和4月1日开工建设。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集中绿地2800亩,将建设中央公园、三环城市运动休闲公园、丰草河生态公园、金中都城遗迹公园、莲花河滨水公园五大城市公园群,在二三环之间形成大尺度绿化与城市建设交相辉映的特色景观。



丽泽五大公园群效果图

往期相关内容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城市运动休闲公园(一期)建设工程资格预审公告建设地点 :丰台区项目位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西侧,西临西三环南路,东临规划东管头路,北临规划金中都路,南临规划万泉寺路(现状东管头路)。建设规模:127146平方米计划投资总额 :4443.76 (万元)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滨水文化公园(一期)建设工程资格预审公告建设地点 :丰台区项目位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西侧,西至西三环南路,东至西客站南路,北至东管头路,南临规划丰草河北路。建设规模 :166348平方米计划投资总额:5707.06 (万元)

  城市运动休闲公园(一期)项目位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西侧,西临西三环南路,东临规划东管头路,北临规划金中都路,南临规划万泉寺路,总占地面积约12.7公顷,是商务区综合性公园。该公园以运动为主题,因地制宜地布置小型体育设施及场地,满足健身运动需求,结合完整连续的慢行系统,以地块西侧慢跑道为主线串联五人足球、篮球等景观化林荫运动场,打造充满活力的绿色空间。

  滨水文化公园(一期)项目位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西侧,丰草河北侧,总占地面积约20.4公顷,本次实施面积14.6公顷。该公园为强调生态自然、彰显商务区属性的综合性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丽泽构建绿色城区,打造花园式金融商务区的重要实施项目。以环路串联都市舞台、流光织影、园艺驿站等重要游憩节点,以疏林地被及彩叶背景林为基底,构建色彩丰富、空间多变的彩叶观赏区。







滨水文化公园(一期)效果图





城市运动休闲公园效果图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