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湿地科普走进丰台校园

日期:2022-10-13 15:00    来源: 丰台创森办

字体:     

为加强湿地科普宣教力度,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湿地保护意识,2022年9月26日,丰台区园林绿化局联合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丰台分校,开展湿地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升国旗时,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介绍“湿地的意义、湿地的作用、丰台区湿地生物多样性、破坏湿地的行为、世界湿地日的由来及北京湿地日的由来”等知识。


课堂上,老师给孩子们播放了《依法保护湿地 爱护生态环境》的科普内容,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介绍了丰台区湿地资源和野生动植物知识,发放了湿地保护宣传的宣传袋、口罩等宣传品。

此次湿地科普宣传活动,在学生们心中种下一颗爱护湿地的种子,引导同学们自觉培养关爱、保护湿地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湿地保护的义务宣传员,向身边家人传播湿地保护理念,为湿地保护贡献一份力量,丰台区园林绿化局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扩大“湿地科普”教育帮扶活动覆盖面,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项活动,不断提升活动质量,把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