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设备(智能终端)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0703-2041CIC1Z083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设备(智能终端)租赁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或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720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03-2041CIC1Z083

项目名称: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设备(智能终端)租赁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331.5万元

最高限价:331.5万元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设备(智能终端)租赁服务

设备租赁数量:8500台。

简要技术需求:为满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处理的工作要求,提供的数据采集租赁设备必须符合规定的设备配置参数(见附件),能够保证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程序快速、流畅、稳定运行。每台设备需有独立包装和充电器,同时提供3个月的上网卡,每月至少包含2G网络流量。

服务要求:1.调试服务。负责设备调试工作,确保设备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租赁服务期内正常使用;2.配送服务。按照具体要求,安排专人专车将设备及相关配件安全准时配送至指定地点,不得使用物流快递配送,配送地点包括但不限于北京市丰台区统计局、丰台区各街乡镇级普查办及其他培训地点等;3.安装服务。负责上网卡及七人普所需软件安装及升级服务,负责配送前的设备充电服务;4.维修更换服务。负责提供设备碎屏、电池、系统故障等上门维修服务,并提供不少于合同约定的设备总量3%的备用机(含上网卡和全部配件)作为应急替换使用;5.程序培训服务。负责丰台区各街乡镇级普查办设备的操作使用及普查软件的培训工作;6.数据信息安全服务。负责设备数据备份与信息安全、回收设备的数据清除工作;7.人普标识印制服务。负责印制规范的人普标识并粘贴于设备背面;8.设备回收服务。负责租赁期满后的设备回收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甲方实际接受乙方提供的设备租赁服务期限。预计时间为2020915-20201214日,共计3个月。

因国家和市区级政策方案调整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出现,导致普查项目时间发生变化的,本合同履行期限将进行调整顺延,但合同履行时间长度应不少于3个月。本合同中的不可抗力因素包括地震、台风、火灾、水灾、战争、疫情以及其他双方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应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629202076,每天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010-63348126。注册审核电话:010-63348420/ 010-63348287

  1. 方式: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1. 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电子发票或在通用技术大厦标书室现场领取;

    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电子发票或在通用技术大厦标书室现场领取;

    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选择现金、支票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前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现场交款并当场领取发票,完成交款手续后,即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标书室工作时间(现金、支票方式):每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联系人:杜庆 ;电话:010-63348281

    根据财政部关于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的有关要求,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项目暂不提供现金、支票等线下购买方式,请投标人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售价:300元人民币/包,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720上午09:30(北京时间)。

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本项目接受邮寄递交投标文件,采用邮寄递交方式的,投标人须考虑疫情期间快递时效可能延迟,提前交寄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投递(以签收时间为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邮寄投标的将视为对开标过程及结果均无疑义。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莲路13号京铁大酒店B座五层会议室

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参加开标会的人员均须遵守《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并签订承诺书。未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不配合防疫工作,近期行程及接触史不符合防疫要求的、建康码非绿码的以及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且不能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开标会场,造成无法投标等后果自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适用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市丰台区统计局

    址:北京市丰台区程庄路67

联系方式:宋燕红 010-636295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方式:010-633486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010-6334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