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教育日常定额基础项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编号:11010623210200007358-XM001(2) 发布时间:2023-07-21 浏览次数:

北京市丰台区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23.7.21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教育日常定额基础项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项目编号:11010623210200007358-XM001(2)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第十二中学

购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益泽路15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650630-8010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北京市丰台区政府采购中心

集中采购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苑路7号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六层605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方式:(01087017125

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项目基本概况:

附小物业(北京市第十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主要包括房屋建筑共用设施设备维修,消防灭火器的充装、更换服务,保障正常供水供电及零星维修,绿化管理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服务期限:20236月—20231231日。

采购内容:为北京市第十二中学附小提供综合物业服务。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2、 执行《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

3、 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4、 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预算金额(人民币)125,000.00元。

招标文件售价:免费

简要技术要求:综合物业服务。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投标人资格声明书;

3、投标人信用记录;

4、审计报告复印件或资信证明;

5、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承诺书;

6、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7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注: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时间:20237 249002023 7 27 1600(北京时间)

下载方式:

1)供应商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http://www.bjft.gov.cn/ftggzy/)。

2)下载电子投标编制工具:交易服务-下载中心-供应商电子投标编制工具。

3)技术支持电话:010-87017123       联系人:梁工

技术支持QQ2739546530

一、电子文件投标:

投标截止时间: 202373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二、开标入场时间:

入场时间2023731日上午900910(北京时间),参加开标的供应商逾期未到的不予入场。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苑路7号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六层 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注意:入场时,参加开标的供应商代表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一份),否则不予入场。

开标时间:2023731日上午92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苑路7号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六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贾合杰

联系方式:(010870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