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设备(智能终端)租赁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结果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0703-2041CIC1Z083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0703-2041CIC1Z083

二、项目名称: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设备(智能终端)租赁服务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创新新业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豪景大厦C131305

中标  金额:3,238,5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标的名称: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设备(智能终端)租赁服务

设备租赁数量:8500台。

简要技术需求:为满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处理的工作要求,提供的数据采集租赁设备必须符合规定的设备配置参数(见附件),能够保证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程序快速、流畅、稳定运行。每台设备需有独立包装和充电器,同时提供3个月的上网卡,每月至少包含2G网络流量。

服务要求:1.调试服务。负责设备调试工作,确保设备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租赁服务期内正常使用;2.配送服务。按照具体要求,安排专人专车将设备及相关配件安全准时配送至指定地点,不得使用物流快递配送,配送地点包括但不限于北京市丰台区统计局、丰台区各街乡镇级普查办及其他培训地点等;3.安装服务。负责上网卡及七人普所需软件安装及升级服务,负责配送前的设备充电服务;4.维修更换服务。负责提供设备碎屏、电池、系统故障等上门维修服务,并提供不少于合同约定的设备总量3%的备用机(含上网卡和全部配件)作为应急替换使用;5.程序培训服务。负责丰台区各街乡镇级普查办设备的操作使用及普查软件的培训工作;6.数据信息安全服务。负责设备数据备份与信息安全、回收设备的数据清除工作;7.人普标识印制服务。负责印制规范的人普标识并粘贴于设备背面;8.设备回收服务。负责租赁期满后的设备回收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甲方实际接受乙方提供的设备租赁服务期限。预计时间为2020915-20201214日,共计3个月。

因国家和市区级政策方案调整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出现,导致普查项目时间发生变化的,本合同履行期限将进行调整顺延,但合同履行时间长度应不少于3个月。本合同中的不可抗力因素包括地震、台风、火灾、水灾、战争、疫情以及其他双方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金朵、纪峰、吴金凤、要锐、靳国良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改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向中标人收取中标服务费。

本项目收费金额为:3.2908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市丰台区统计局

    址:北京市丰台区程庄路67

联系方式:宋燕红 010-636295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方式:010-633486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010-63348624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中标人的中小企业声明函


采购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