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娱·光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走出足球小将
  近日,丰台一小教育集团第四届足球联赛在远洋分校绿荫球场举行。

  主裁判一声哨令,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首轮比赛分别是东道主远洋代表队对阵本校代表队,丰益代表队对阵长辛店代表队。长辛店代表队的7号球员惠凯歌单刀直入晃过一名防守队员成功射进一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紧接着,丰益代表队奋力直追,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为队员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丰台区拥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校21所,区级校园足球特色校12所。近年来,丰台区以建设足球特色校为着力点,加大校园足球普及力度;充分开发场地资源,保障训练比赛有序开展;以学校为中心,借助社会资源共同发展校园足球;加大足球教师培养力度,扩大足球教师培养范围,下大力气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马志文 文并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理论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光影
打造原创校园音乐剧《新编马兰花》
丰台走出足球小将
丰台报文娱·光影08丰台走出足球小将 2019-04-19 2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