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力军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方芳)12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带队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他先后来到王佐镇庄户村、河西村,长辛店镇北岗洼村,实地察看人居环境问题整改及建设情况。

  王力军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力量整治生活污水排放、堆物堆料、私搭乱建等突出问题,确保村庄环境干净、整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力改善村庄基本生活条件,加强统筹协调,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污水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造等有机结合稳步推进,切实提升村民生活的便利性和幸福感;要加强对村域的规划管理,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实现村庄风貌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的积极性,营造起“共建共治共管”氛围,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同时,要做好出租房屋管理,加强液化石油气检查和充电自行车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区领导刘永宗一同检查。 XFTB01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深度
中国人民银行营管部领导 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丰台区非公经济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王力军参加并指导南苑乡民主生活会
学习全会新精神,共谋综投集团发展
将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开展农村工作的关键一招
王力军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区社工委区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区残联系统扎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王力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长期照料失能失智老人的你每月能领4天“假”!
老党员谢幼成:“我们都是祖国发展的见证者”
区体育局领队王铁梁:“绝对不能耽误训练”
丰台区举办市政协学习贯彻 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花乡宣传干部朱笛崔鸣: “我们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紧融合在一起”
新闻速递
丰台报丰台要闻02王力军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2019-12-13 2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