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战“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要站好退休前的最后一班岗”
  本报讯(通讯员 徐波克)“疫情当前,我们不能退缩!抗击疫情,我要站好退休前的最后一班岗。”魏景月说。魏景月、徐霁是丰台区行管处工程质量管理科的两位普通干部,魏景月今年4月即将退休,徐霁57岁,两位老同志与丰台区住建委各应急组的工作人员一样,面对疫情毫不退缩,深入施工现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指导参建单位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工程质量管理科负责全区建设工程的质量监督、消防验收工作,疫情期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服务建设项目安全有序复产的任务。为了指导各项目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工作人员每天要到各项目开展巡查,一家一家排查,一遍一遍宣传,努力保障全区建设项目“零疫情”。科室在安排工作时,担心老同志身体吃不消,想安排他们留守,两位同志却说:“让我俩去吧,我俩经验多,抗疫关键时刻,正是需要我们的时候。”

  两位老同志多次前往市区重点项目,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并询问参建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职尽责帮助协调解决,他们与科室其他同事深入一线检查全区建设工地170余项次,对11个项目开展了联合验收工作,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战“疫”
   第03版:丰台·战“疫”
   第04版:丰台·战“疫”
丰台区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报告
丰台区“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实现“开门红”
奋发有为逐梦新时代 初心不改谱写新篇章
丰台区及时为特困供养人员提供帮助
“我要站好退休前的最后一班岗”
丰台报丰台·战“疫”02“我要站好退休前的最后一班岗” 2020-03-27 2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