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丰台·理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来信
  自3月1日,《丰台报》第5版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丰台千家万户”学习专栏后,在我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关注,以下是部分读者来信。

  王佐镇翡翠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杨雪:

  《丰台报》第5版让我们又找到了新的学习“宝典”,每日“学习强国”与每周《丰台报》专版,线上线下,极大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我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憧憬和信心。社区党总支今后会组织社区党员、社区工作者通过集中学习、网络平台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开展讨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区、文明社区添砖加瓦。

  长辛店镇赵辛店村唐晓博:

  《丰台报》5版学习专栏让传统媒体能够结合“学习强国”APP共同使用,让不会使用电子产品的老党员有学习的载体;在党组织集体学习时,《丰台报》还可以作为学习材料来使用,而且专栏内容精炼,要而不繁,容易抓住重点。每周一答栏目,个人能够自检自测,加强记忆,两个人互问互答,彼此激励。利用好《丰台报》这一资源,可以学理论、学经典、广见闻、增学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理论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光影
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重要指示(三)
每周一答
学习用典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
读者来信
多管齐下 丰台街道稳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建设
下载学习强国APP
丰台报丰台·理论05读者来信 2019-04-19 2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