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到丰台街道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2月22日,区委书记徐贱云到丰台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丰台街道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起交流学习。

  徐贱云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市委“妙笔生花看丰台”指示要求加快形成生动实践,抓好社区治理等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提出了工作要求。

  徐贱云指出,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始终如一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

  结合丰台区实际,徐贱云强调,要以实干的精神推动“妙笔生花看丰台”加快形成生动实践。以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着力点,围绕全市“五子”联动布局,持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以规划为引领,大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聚焦“七有”“五性”,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增进民生福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要站在人民的立场切实抓好社区治理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做实社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完善党组织功能和体制,提高社区治理效能。落实接诉即办工作条例,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目标,推动人财物资源向社区汇集,推进社区治理落细落小落实。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激发社区居民主人翁意识,推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区领导韩新星、郭晓一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妙笔生花看丰台 奋力谱写现代化首都中心城区新篇章
徐贱云到丰台街道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大红门服装商贸城转型为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
丰台区率先在试点公园内设立应急救援柜
丰台营商环境评价连续四年位居全市前列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到丰台街道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2 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