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法律声明

日期:2018-11-08 14:34    来源: 北京丰台网站

字体:     

本网站内容源自丰台区人民政府信息中心及各街道乡镇机关单位委办局等相关单位。凡本网注明“来源: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均不得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被本网授权使用的单位,不应超越授权范围,须注明“来源: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没有注明“来源: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本网发布该作品后的30日内进行。

附件:

相关稿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