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日期:2018-11-08 14:35    来源: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bjft.gov.cn)由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承办。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设“魅力丰台、新闻动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等栏目版块,是区政府面向社会服务的窗口,是区级各部门和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第一时间权威发布重要政策文件,面向社会提供与政府相关的职能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

附件:

相关稿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