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战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稳步推进“门前四包”

  本报讯(通讯员 魏惠德)近日,丰台区组织城管委联合花乡街道,以新发地周边门店为试点,致力打造丰台特色门店管理新模式,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努力推进“门前四包”试点工作。

  花乡街道所辖新发地作为首都重要的“菜篮子”,不仅担负着全市生活物资的供应重任,更作为全区疫情防控与门店管理的重要枢纽,丰台区城管委最终将“门前四包”责任牌样式定稿交付花乡街道进行具体实施。该街道城乡办在收到式样定稿后,立即着手批量制作实体责任牌,并统一部署安装任务。截至目前,新发地周边社区(村)292家门店已安装210家。丰台区城管委还专门组织对沿街门店落实情况开展不定期巡查工作,不间断督促责任单位进行落实整改,从而推动该地区“门前四包”整体进展,持续提升周边环境卫生治理与防疫措施管理水平。

  下一步,丰台区将以该街道试点工作为先行经验,继续加强与属地部门合作,以多种形式将全区“门前四包”工作落实落细,持续提高全区门店管理水平,带动全区齐抓共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战疫
   第04版:文化
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同心抗疫 有力度更有温度
丰台区稳步推进“门前四包”
丰台报战疫03丰台区稳步推进“门前四包” 2022-11-14 2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