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检查农村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关璐)4月11日、13日,区委书记汪先永,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巨明等区领导两次来到长辛店镇大灰厂村和王佐镇庄户村,检查农村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检查中,汪先永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好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建设生态宜居、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二是要加强领导。建立区领导包村督查工作机制。三是要转变作风。要开展村域环境网格化综合整治,乡镇所有处级领导、科级干部以及工作人员要全员下沉一线,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严格标准。要在对标市级考核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注重村域环境的绿化美化,同时挖掘村庄特色。五是要研究建立农村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探索建筑垃圾消纳管理办法,在确保不污染环境的同时,减少建筑垃圾外运,实现自行消纳利用。六是要严肃问责。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考核任务未能完成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涉及的属地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

  区领导高峰、吴继东、李正斌、李岚、王新元、李春滨一同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理论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光影
丰台区创近7年同期最低值
研究丰台区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要点
大卖场变身花园式科技创新示范园区
区领导检查农村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汪先永到中关村丰台园调研走访服务企业
汪先永到新发地调研指导工作
区领导与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物美科技集团座谈
依文·中国手工坊走进第三届“龙门创将”
新闻速递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检查农村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4-19 2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