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与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物美科技集团座谈
  本报讯(记者 沈蓓)4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汪先永,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与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一行及物美科技集团创始人张文中一行在丽泽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分别交流座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巨明参加与物美科技集团交流座谈。

  汪先永表示,丰台区正处于推动各项事业上台阶的关键时期,两家优质集团企业更多参与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将为区域发展注入活力,实现互利共赢。他强调,要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在丽泽调研时作出的“丽泽要成为第二金融街”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支持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的优质企业入驻丽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包”“服务包”,提供针对性强的配套服务,切实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要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关于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的指示要求,按照区情民情,优先发展便民商业服务网点,提升改造现有网点,打造“五分钟生活便利圈”,支持商超、社区便利店等发展“夜间经济”,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区领导周新春参加座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理论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文娱·光影
丰台区创近7年同期最低值
研究丰台区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要点
大卖场变身花园式科技创新示范园区
区领导检查农村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汪先永到中关村丰台园调研走访服务企业
汪先永到新发地调研指导工作
区领导与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物美科技集团座谈
依文·中国手工坊走进第三届“龙门创将”
新闻速递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与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物美科技集团座谈 2019-04-19 2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