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丰台·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出戏曲专业品质 园博园邀您看大戏
园博园地址:丰台区射击场路15号 咨询电话:010-63915566
  作为国家级戏曲文化盛典,中国戏曲文化周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以及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区政府承办,已连续举办两届,得到业界普遍认可和社会广泛赞誉。

  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以“中国梦·中华魂·戏曲情”为主题,着力打造首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亮丽名片,特邀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策划监制团队和艺术指导委员会。今年的主题活动有五大特点,突出戏曲专业品质、注重整体规划设计、呈现出园林与戏曲相融合的沉浸环境、强化当下表达、实现常态化活动延续。本届戏曲周内容极其丰富,园博园20余处空间将会上演近360场演出。通过戏曲展演、主题展示、互动体验等形式,着力为广大市民奉上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适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盛大节日,今年的中国戏曲文化周在演出剧目的内容、表现形式上,在戏曲周整体活动设计、场景布置上,凸显了喜庆祥和主题。其中,戏曲快闪等活动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在园博园精彩上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民生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旅游
突出戏曲专业品质 园博园邀您看大戏
花好月圆游
全园十大活动板块 表演互动异彩纷呈
登山赏叶游
文博展馆游
欢乐亲子游
丰台美食游
丰台报丰台·旅游08突出戏曲专业品质 园博园邀您看大戏 2019-09-27 2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