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丰台·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好月圆游
  卢沟桥文化旅游区——卢沟秋月正当时

  “卢沟晓月”闻名遐迩的燕京八景之一,每当斜月西沉之时,这里涧水如练,西山似黛,月色倒影水中,更显明媚皎洁。除了赏月以外,卢沟桥本身也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卢沟桥为十一孔联拱桥,桥长二百多米,为华北地区最长的古代石桥。此外,还可以游览宛平古城,感受宛平秋色的韵味。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城南街77号 咨询电话:010-83892521

  世界花卉大观园

  ——乐游菊花文化节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将在9月30日举办“第十一届北京菊花文化节”,大家可以趁着国庆小长假到这里一览园林设计大师精心设计的大型菊艺绿雕。此外,世界花卉大观园将于11月2日举办2019世界花卉大观园第十届菊花擂台赛,同期,世界花卉大观园内还将举办菊花插花专题展览、生活四艺表演、扇子舞表演等不同形式的活动。

  地 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35号

  咨询电话:010-87500840

  紫谷伊甸园

  ——畅游薰衣花海

  秋意渐浓,位于永定河畔的紫谷伊甸园内,500亩的薰衣草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延绵如浪的薰衣草花海与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遥相呼应。此外,园内的马鞭草、硫华菊等几十种花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这里还是小朋友感知自然的最佳去处,到萌宠亲子乐园,与松鼠猴、土拨鼠、小浣熊等30多种萌宠交个朋友,在舒适的秋风中度过一段有趣的时光。

  地 址:丰台区永定河堤农场路9号

  咨询电话:010—6377977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民生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旅游
突出戏曲专业品质 园博园邀您看大戏
花好月圆游
全园十大活动板块 表演互动异彩纷呈
登山赏叶游
文博展馆游
欢乐亲子游
丰台美食游
丰台报丰台·旅游08花好月圆游 2019-09-27 2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