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关璐)1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徐贱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到王佐镇庄户村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地察看村内道路现状,检查生活污水直排、垃圾清运不及时、堆物堆料等问题整治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工作部署会,听取了王佐镇以及相关部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徐贱云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属地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舆情反映问题以及市民热线群众诉求,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推动整改,解决好群众身边问题,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二是要立行立改。围绕污水直排、户内旱厕等具体问题,第一时间制定应急处置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启动相关工作,确保立见成效。要聘请专业机构开展勘察设计,同时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方案科学合理、建设标准严格,施工规范安全。

  三是要做好群众工作。要积极发动党员、村民代表等骨干力量,开展入户走访,围绕问题解决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共识,争取村民的理解和支持。

  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要加强与重点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强化正面宣传,围绕诉求解决、推进整改、群众工作等方面及时开展社会面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王力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群众的困难和问题放在心上,村干部要加强与村民的联系,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实际需求,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推动问题解决。要尽快形成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加大资金和力量投入,加快推进整改进度,尽快改善村民的出行和居住环境。要组建专业团队,科学设计,提高工作标准和施工质量,确保安全。

  区领导李岚、周新春、李春滨、刘永宗一同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深度
区领导检查环境秩序整治与安全生产工作
传达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让市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蓝天
区领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徐贱云参加所在区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卢沟桥乡这样做好接诉即办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12-13 2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