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参加所在区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通讯员 丁博文)1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徐贱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线,紧扣主题,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改进措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思想认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徐贱云对区委办公室在服务保障区委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深入沟通、亲切交谈,并表示今后将多与支部党员交心谈话,更加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徐贱云强调,丰台区正处于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综合枢纽部门,位置特殊,工作重要。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认真践行“五个坚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当好“参谋助手”。

  一是要将践行初心使命与为丰台人民谋幸福紧密结合起来。要把服务保障好丰台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在解决基层治理难题、化解群众矛盾问题中,提升实践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丰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要将践行初心使命与谋划丰台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丰台的发展,提出了“丰台区要上台阶”“未来风光看丰台”“妙笔生花看丰台”等一系列指示要求。要自觉在首都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丰台区各项工作,大力发展新兴金融、高新科技等高精尖产业,继续做优做强轨道交通、航天航空等传统优势产业,不断提升国内外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将践行初心使命与个人成长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心存家国情怀,把个人成长融入到丰台发展建设中,融入到首都发展大局中,融入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中,以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理想追求,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强化使命担当,勤恳务实工作,在服务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岚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深度
区领导检查环境秩序整治与安全生产工作
传达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让市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蓝天
区领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徐贱云参加所在区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卢沟桥乡这样做好接诉即办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参加所在区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2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