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到北京南站检查境外人员闭环转送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丁博文)3月25日,区委书记徐贱云到北京南站检查境外人员闭环转送工作。徐贱云一行到达北京南站,进入站台了解境外人员到站接转、健康状况监测、专用通道设置等情况;来到集中点和等候区,察看物资保障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境外人员闭环转送工作流程;到北京南站场站指挥部,检查北京南站联防联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徐贱云强调,要加强与北京西站联防联控指挥部和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精准掌握入境进京人员数据信息,严格落实入境进京各项管控措施。

  要协调北京南站、市公联公司开辟畅通专用通道,确保到站人员接转、分流、集中观察等工作无缝衔接、闭环管理。

  要提升集中观察点和等候区的服务保障水平,加强物资保障,注重服务细节,让旅客感到温暖。要合理安排一线值守人员倒休调整,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区领导吴继东、李岚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战“疫”
   第03版:丰台·战“疫”
   第04版:丰台·战“疫”
丽泽金融商务区城市运动休闲公园将于12月底建成
徐贱云到北京南站检查境外人员闭环转送工作
依文集团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丰台区有序落实在鄂返京人员分流闭环转送工作
北京市丰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组关于第一批“抗疫之星”和“三全社区”评定结果的通知
岳芳:丰台集中观察点的第一批筹建者
长辛店镇某观察点累计集中观察133人 零投诉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到北京南站检查境外人员闭环转送工作 2020-03-27 2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