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军威到东铁匠营街道调研
  本报讯(记者 方芳)5月23日下午,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到东铁匠营街道调研。

  初军威先后来到江西大厦和政怡家园等地,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等有关工作;在街道办事处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初军威通过大屏察看“接诉即办”工作流程,询问诉求分布和反馈解决情况。他要求利用大数据做好精细化管理,真正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

  座谈会上,初军威对街道班子攻坚克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科学认识和分析街道实际,以新发展理念和中心城区标准定位,结合近期远期目标,梳理现有资源,精心做好规划设计,谋定而后动,高质量推动区域转型升级和优化提升;街道班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直面风险挑战的昂扬斗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做好“接诉即办”和民生保障工作。对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要主动治理,各个击破。不断强化服务与管理职责,切实办好群众身边事,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要以开展疏整促、创建卫生城市等工作为契机,提升区域环境品质,补短板、强弱项,营造清新整洁、舒适便捷、人人向往的区域环境;要充分利用大项目推动区域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打造上下游配套产业集聚、城市核心要素齐备的发展格局。区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助力街道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区领导周新春一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初军威到方庄地区调研
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 诞生了这些新变化
初军威到东铁匠营街道调研
丰台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两会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丰台区垃圾分类“桶周洁净行动”进行中
“创业丰台2020”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勇担责任 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丰台法院“男子冰面遛狗溺亡索赔案” 被写入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丰台区持续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
发挥优势 多方筹措物资助力战“疫”
雪中送炭再现赤子之心
丰台报丰台要闻02初军威到东铁匠营街道调研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