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高地街道召开《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题培训会
  本报讯(通讯员 冯心怡)5月24日,东高地街道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培训会及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建设启动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中心、所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干部、辖区产权单位、物业负责人、派出所等近100人参会。

  培训特邀北京市物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吕向东对2020年新出台的《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进行解读,对《条例》中八个主要创新点和新增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新旧条例的变化进行对比说明。

  作为典型的单位型街道,东高地街道辖区内有10个社区共16个小区。根据计划,街道将在2020年完成辖区范围内物业整建制改革,在5个小区建立业主委员会,在11个小区建立物业管理委员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下一步,街道将按照工作要求,加快进度,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完成业委会选举和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XFTB00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公益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深度
小瓦窑村打造丰海石三区交界处城市新地标
南苑街道“柠檬黄”助推垃圾“绿色”分类
东高地街道召开《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题培训会
这个市场垃圾减量6成
图片新闻
“老伴儿走了,我来问问他的党费交齐没……”
男子因分手情绪失控砸前女友宝马车获刑
东铁匠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启动延时服务试运行
关于第七批“抗疫之星”和“三全社区”评定结果的通知
丰台报综合新闻04东高地街道召开《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题培训会 2020-05-29 2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