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能融媒体专业委员会在丰台成立

  本报讯(记者 徐伟)11月26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能融媒体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产教研学聚力融媒体传播人才培养,助力讲好中国好故事。

  大会以“助力融媒新发展,赋能职教新生态”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央主流媒体人、教育板块主任编辑和记者,高校新闻传播、新媒体和政府公共管理等相关专家学者。大会还设立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180余家职业院校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大会。

  随后,在线上线下会员单位代表的共同瞩目下,与会领导与专家学者共同按下启动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能融媒体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教育部、市教委、丰台区领导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智能融媒体专委会的成立是塑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公共形象,打造中国特色职教品牌,实现与中国国际地位相匹配的职教传播的有力工作载体,对增强职业教育向心力、吸引力、凝聚力,助推职业教育走出去大有裨益。

  根据三年规划,专委会将在推动新版专业目录落地,开展专业建设标准论证;立足智库建设,推动理论研究和学术带动;突出职教特色,增强融媒教育的实践创新等方面统筹专委会建设发展。同时,专委会将广泛凝聚职教战线和融媒体领域专家学者的智慧力量,打造服务我国融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库”和引领传统媒体产业转型升级的“智囊团”,为促进智能融媒人才培养的学术研究和创新实践、推进智能融媒体教育界与传媒领域的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专委会的成立也将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强化融合传播和交流互动,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走向世界舞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丰台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12月7日至12月10日召开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并研究了《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事项
五年来 丰台区的天更蓝了山更绿了水更清了
丰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
政协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1年12月13日召开
三环里新城看丽泽 现代金融商务新业态形成集聚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能融媒体专业委员会在丰台成立
王佐镇闭环五步法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能融媒体专业委员会在丰台成立 2021-12-03 2 2021年12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