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5月10日,区委书记徐贱云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徐贱云先后到新村街道新村二里小区、看丹街道韩庄子三里小区和中关村丰台园中核路南侧公园,实地察看了解涉疫小区封控管控、居民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检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和问题整改情况。

  徐贱云强调,要切实加强封控管控区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关键区域加设硬质围挡,紧盯出入卡口,加强巡逻检查,对封控区居民、居家隔离人员要确保足不出户;管控区每户每天除下楼采核酸、倒垃圾、取快递外,不出门不下楼不遛弯,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严防小区人员聚集。同时加强一线防疫力量,保障好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及时解决群众就医购药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防疫管理,严格落实查验核酸证明、测温等防控措施,严控人流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防止人员聚集扎堆。要做好舆情应对处置,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和媒体反映问题,接诉即办、迅速整改,争取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区领导田涛、崔旭龙、李春滨、孔钢城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战“疫”
   第03版:丰台·战“疫”
   第04版:丰台·深度
丰台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丰台区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一季度丰台“高精尖”产业加速发展
徐贱云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丰台区市场防疫工作组连夜开展“丰清”行动
丰台区纪家庙村JJM-007等地块项目创造开工审批“丰台速度”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