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立

  本报讯 近日,由团区委委员、团代表、青联委员、青马工程学员、青年榜样、基层团干部等773人组成的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正式成立。团区委书记张传力为宣讲队代表授旗。

  在丰台区“青年讲师团”工作的成熟经验基础上,团区委组建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下设团区委委员宣讲队、团代表宣讲队、青联委员宣讲队、青马工程学员宣讲队、青年榜样宣讲队、基层团干部宣讲队等6支讲师队伍,围绕讲理论、讲体会、讲成就、讲成长、讲作为等5个方向设计宣讲内容,形成“六队五讲”宣讲体系。讲师队伍覆盖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各层面力量,积极吸纳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北京市“两红两优”、北京市青年突击队等获奖代表。青年讲师团将通过开展示范宣讲、广泛宣讲、基层宣讲,完善宣讲组织方式,分层分类开展互动式宣讲,讲好讲透讲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部署了丰台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

  党的二十大代表、丰台团区委副书记、时代风帆楼宇党委书记韩青,以《用闪光青春,谱写奋斗华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为题进行宣讲。她结合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以党代表的第一视角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感受。

  下一步,丰台共青团将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团结引领全区团员青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组织引领全区广大青少年投身两区建设、疫情防控、创卫创城创森创无、基层治理等区域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丰台团区委供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打造国潮文旅新业态
中国式现代化
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上演菊花擂台赛
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立
丰台在观鸟拍鸟地段设置提示牌
丰台报综合03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立 2022-11-07 2 2022年11月0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