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留白增绿初见成效,助力南中轴环境建设

日期:2019-12-19 16:41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近日,南中轴两侧部分留白增绿地块绿化建设工作已初见规模。目前,南中轴路两侧已完成包含红门霞栖公园、东高地公园等五处占地17.7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园,公园建成后500米半径内覆盖居住区达94万平方米,园内因地制宜,设置了健康步道、羽毛球等体育设施及大众健身器材,为百姓提供休闲赏绿、运动健身的好去处。

南中轴地区第二批留白增绿项目陆续启动秀林秋彩园、云林芳歌园等3处绿化工程。目前,秀林秋彩园已完成苗木主体种植,正在进行园建部分施工;云林芳歌园已完成部分苗木种植、水系防水施工、完成园路基础处理的园建工作。下一步,区相关单位将加快推进秀林秋彩园、云林芳歌园项目施工建设,预计两处地块于明年5月份完工。

公园建成后,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多的绿色休闲空间,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