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心层层签订意识形态工作安全责任书

日期:2020-03-30 14:42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3月20日,中心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组长、科组长与科组内工作人员层层签订了2020年《丰台区产城融合发展协调指导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安全责任书》,把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一季度,结合战“疫”工作实际,中心党组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及时、准确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严把舆情关,防微杜渐,认真履职尽责。一方面紧抓理论学习不放松,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另一方面积极传播正能量,在中心微信群中经常性地推送有关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感人视频以及有关科学防疫的知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同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班子每日关注中心人员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的信息,针对不良苗头做到及时提醒、严肃批评。对于在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发布的各类信息,严格执行审核制度,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中心党组经常对疫情期间意识形态领域容易发生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努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
  这次签订的责任书中进一步明确了承诺内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通过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意识形态领域管理、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以及相关重大问题的处置等内容进一步强化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责任。责任书的层层签订,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切实推动主体责任深化、细化、实化,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