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北京市丰台区律协刑事委员会组织开展毒品犯罪的有效辩护讲座

日期:2021-01-26 14:45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近日,丰台律协刑事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毒品犯罪的有效辩护》的法律讲座。丰台律协聘请了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汤建彬律师,讲座题为“毒品犯罪的有效辩护”。汤律师结合辩护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毒品案件辩护中涉及到的辩点,深受参会律师的好评。
  会上,丰台律协副会长胡占全做了点评,并对律协下一步的培训活动做了部署。丰台律协业指委主任武丽君、刑事委员会主任周雷、副主任邓心刚、蔡庆江分别结合办案实际做了点评发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