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9 15:4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3月31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上升到落实中央决策、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高度来认识,要把落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足功夫,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对标对表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同时做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相融相促,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局党组成立党史学习教育专班,全面统筹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日常工作。二是开展系列活动,坚持统筹兼顾。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综合开展微党课、主题征文、知识竞赛、集体政治生日、评选表彰等活动。三是加强全程督导,深化学习教育。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党组织互查等方式,对在职党支部、军休党总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