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医保局平稳高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保实时结算费用的审核支付工作

日期:2021-08-26 15:31    来源: 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一是做好相关医疗机构的保障工作。落实疫情期间“梯队式”审结模式,将开展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放在第一梯队优先审核,已审结的医疗费用第一时间支付到位,保障医院放心诊治。

二是做好相关参保人员的保障工作。准确把握政策规定,落实疫情期间门诊开药量及“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等相关检查费用的规定,及时完成审核支付,保障参保人利益。

三是强化对接,维持高效运转。按岗位细化工作职责,畅通审核、结算、支付等各环节业务衔接,提高流转效率。

四是畅通渠道,促进双向反馈。加强与医疗机构间有关审核问题的沟通,定时向医疗机构通报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收集医疗机构反馈,力争做到经办与机构的信息同步、理解一致、沟通无碍。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