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逆行出征,封控小区的爱与责任——丰贸公司再次支援封控小区防疫任务

日期:2022-05-18 12:05    来源: 区国资委

字体:     

5月中旬,丰贸公司党委接到支援太平桥街道丽泽雅园防疫任务,9名突击队员主动报名、火速集结奔赴防疫一线。

“我们的突击队员都具有支援隔离点、封控小区的丰富战斗经验,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为居民带去高质量的服务保障。”突击队长刘树鑫这样介绍队员们

到达封控小区后,突击队员们马上进入工作状态,花了四个小时将社区积压的快递“清扫一空”,全部送到居民手中。在街道和社区的指挥下,队员们穿梭于小区的各个地方,为居民朋友们贴铁门磁、送物资上门、买水买电买气等。从清晨到深夜,到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大家一遍遍耐心地给居民解释防疫政策,劝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一趟趟跑上跑下为各家各户发放社区爱心菜;一户户组织居民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集,做好医务人员的临时“助手”。每一滴汗水,每一个步伐,每一次服务,是居民朋友们心中的温暖,信心的源泉。

一次晚上十点,接到一个“一位居民烫伤,要紧急配送药品”任务,队员们马上放下手中的饭,换上隔离服,在小区门口等待快递配送。拿到药品后马上赶往居民家中,将药品送到居民手中。

在最危险的地方、最关键的时刻,总有逆行的身影让我们动容,总有温情的画面让我们泪目。“我定的快递刚到,就马上送到我的家中,有你们在我心里踏实多了。你们一定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很多社区居民都对丰贸突击队员们连连称赞。

“我结识了很多新战友、新朋友。我们同服务、共坚守,互相安慰、互相帮助。我们从原本互不相识渐渐熟悉,从原本的陌生人逐渐成为朋友……丰贸突击队员们发出这样的感慨。

丰贸公司突击队为179600居民送去了温暖。他们犹如一缕缕温暖的阳光,努力驱散疫情阴霾。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